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中国男篮今日冒雨乘机抵美国 14名球员全体出征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0日,今天早上8点半,中国男篮众将士冒着大雨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出发,赶赴机场乘坐中午的飞机到美国进行最后阶段的备战。


  今天中午中国男篮将坐飞机赶赴美国,在美国先进行一段时间训练。然后将在北京时间7月25日和美国男篮在洛杉矶的斯坦普斯球馆进行首场热身赛。2天后中国男篮和美国男篮在旧金山的甲骨文球馆再进行第二次交手。7月底中国男篮将正式飞赴巴西,在巴西再进行两场热身赛。

  虽然今天北京下起了大雨,但是中国男篮还是按计划在上午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出发。男篮小伙子们和主教练宫鲁鸣都撑着雨伞走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其中郭艾伦非常显眼的拿了一把粉色的小伞。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男篮奥运会大名单是12个人,但是一直跟队训练的可兰白克贾诚也将和球队一起前往巴西,和球队一起进行最后阶段的训练和备战。不过按照奥运会的要求,开完技术代表会议确定正式参赛名单之后,被淘汰的队员仍然会离开巴西。

更多关于"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