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后韦德时代热火新基石是谁? 专家:温斯洛有潜力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热火韦德的续约谈判破裂,最终导致这位热火的旗帜人物离开老东家,返回家乡芝加哥,为公牛效力。现在对于热火来说,他们需要寻找下一个基石。


  《太阳哨兵报》资深热火专家艾拉-温德曼在他的球迷互动中谈到了这个话题,温德曼表示,未来的接班人其实已经在热火阵中。

  “韦德走了,谁是热火下个基石球员,这个问题不是简简单单找一个球员出来,告诉他‘好了,韦德离开了,你就是下一个基石,我们球队现在的特权球员就是你了。’这个问题还是有很多因素,很多公式在其中的。”温德曼在回答球迷提出的温斯洛有没有潜力成为下一个热火门面时表示,“而且我不觉得一个年仅20岁的球员能够成为真正意义的‘基石’‘特权’,不管他是科比也好,勒布朗也好,还是其他的谁谁谁,这个年龄段来说,做不到。”

  “当一支球队的特权基石,意味着这名球员要在球场上领导全队,在数据榜上领跑,同时还要在更衣室中领导球队。目前温斯洛仍然是一个未完成品。再者,温斯洛的外线投篮很不稳定,没有人能够在没有一手外线稳定威胁情况下成为球队的特权基石,这个道理甚至也是魔术师当年自己想通的。”

  “现在,如果你问我,温斯洛是否有潜力成为一个基石球员,我觉得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凯尔特人很好地回答了这个问题,他们想用一堆选秀权换温斯洛。就目前来讲,我相信这也是为什么热火需要用诸如德拉季奇还有其他老将球员放在温斯洛身边,这是为了帮助温斯洛成为他能成为的那种球员,同样也是告诉他,想到达那个位置还需要做多少努力。”
  
  正如温德曼所说,在当年选秀大会上,凯尔特人曾试图打包6个选秀权,其中4个是潜在的首轮签,想换得黄蜂手里的第9号签,目标就是要选温斯洛,最终黄蜂没答应,而热火在第10顺位选走了温斯洛。

更多关于"热火 温斯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