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退役后热度依旧不减 科比现身意大利引人潮包围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尽管距离科比正式退役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但这位前湖人巨星的一举一动仍然备受关注。近日,科比来到意大利,再度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


  意大利可以说是科比的第二故乡。他曾经在意大利生活过很长的一段时间。在科比的少年时期,他是在意大利度过的,这也让他对于意大利这个国家有着非同一般的感情。再次踏上这块土地,科比表示,感觉就如回到自己的家里一样。而意大利球迷同样给予科比热情的回馈。众多的球迷簇拥着科比,表达着他们对这位巨星的喜爱之情。

  科比退役之后,专注于自己的公司,同时也在全球各地参加活动。曾经视篮球为一切的科比,退役后的生活,依然精彩。

Aries

更多关于"科比 意大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