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中国球队有意引进小斯 名记:他需休息再做决定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7日,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宣布自己决定从NBA退役。上赛季他与热火签下了1年150万的合约,场均仅出战14.7分钟,得到5.8分4.3篮板的数据。


  小斯现在还不满34岁,对于这个曾经的天赋狂人来说,这么早隐退是相当可惜的。而据ESPN资深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确实有很多海外球队对小斯感兴趣。消息人士称,中国职业联赛(CBA)的球队就对引进小斯非常动心,而他自己在以色列联赛也拥有球队(因宗教信仰他在休赛期时常造访以色列)。

  但斯坦恩也表示:“据称小斯现在计划先休息一段时间,再决定是否愿意在下赛季到美国以外的地方继续打球。”

  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之后,热火曾试图用底薪签回小斯,但小斯显然对拿底薪且得不到足够的出场时间没兴趣。在上赛季刚结束的时候,小斯在接受采访时也才抱怨了这一点,称那点上场时间跟他刚签约时球队所承诺的不符。

  他说自己虽然很享受与热火队友相处,但同时他也说:“很多球员都忘记了我还能打,我希望自己对他们证明这一点。”

  他在签约热火的时候还有雄心想要证明自己,但结局却令人失望。尼克斯最终与他签约,让他以尼克斯球员的身份退役,也令他非常感激。因为伤病而失去了明星地位,小斯所经历的痛苦和挣扎不是常人能够理解的,如今他也与过去和解,彻底挥别了NBA赛场,但他留给所有球迷的回忆不会因此褪色。

更多关于"小斯 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