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书豪竞争对手:我不介意当替补 来篮网为当领袖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每日新闻》消息,今年夏天,篮网做了一些引援,虽然没有大牌巨星加盟,但他们也得到了林书豪,另外还有后场老将弗耶


  上赛季,弗耶是雷霆的一员轮换球员,他差点跟随球队打进总决赛。此番加盟篮网,他并非是为了总冠军而来,这位在NBA征战了11个赛季的后卫是为了领袖梦而来的。篮网总经理马克斯希望弗耶成为球队领袖,希望他在队里建立起一种文化,希望他为一群年轻球员树一个好榜样。

  “我还有其它可以签约的球队可供选择,”弗耶表示,“但我听了马克斯经理的想法,特别从上赛季在雷霆的效力经历过来,我觉得篮网的一切都充满积极乐观的元素。当然,这不是说其它有意签约我的球队不积极乐观,但篮网确实给你这样的感受。”

  “篮网更多的还是在着眼重建的进程,我们也讨论了很多这方面的话题,虽然各球队都在寻求得到巨星,但我想,球队文化很重要。你看下马刺,他们是如何建立球队文化的,他们有3名主要的球员,然后再把其他一些球员带入进来,建立起文化。所以,这就是我之所以签约篮网的主要原因。”

  “马克斯告诉我,‘我们需要你来扮演领袖角色。’”

  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篮网主教练阿特金森曾暗示林书豪将是球队的主力先发,显然,弗耶也具备打先发的能力,不过,他表示自己此番前来没有要求一定要打先发。弗耶表示,他不想搞个人主义,也不在乎自己在篮网能否先发。

  当然,如果篮网使用双后卫阵容,那么弗耶大可以和林书豪一起先发,而且他也没必要非得打控卫位置。

更多关于"篮网 弗耶"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