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木偶奥运前瞻】-法国誓擒弱旅锁定前三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赛事:法国 VS 委内瑞拉


  时间:8月13日(周六)早上9:30

  法国实力分析:在绝杀塞尔维亚之后,法国目前2胜1负排在小组第三,仅次于美国澳大利亚,所以本场比赛法国若能取胜,将可能锁定小组前三。拥有帕克迪奥巴图姆以及戈贝尔的首发阵容极具优势,虽然依然是由两大老将主打,巴图姆也有些低迷,攻击效力并不会太高,但他们的防守并不吃亏。

  委内瑞拉实力分析:同为A组实力最弱的球队,委内瑞拉上场险胜中国队终于拿到首胜,但这不能证明足以和欧洲劲旅有竞争的实力,全队没有一个主要得分点,而且命中率平平,身高劣势在国际赛场也会被无限放大。不过南美球队顽强的球风不能轻易放弃,他们必将玩命防守把比赛拖进他们的节奏。

  总结:本场比赛法国让20.5分。两队此前并未有交手记录,而且双方实力差距太大,法国取胜基本毫无疑问。但法兰西军团本届赛事发挥一般,在队里的年轻球员迷失下,想要拿到奖牌难度很大;反观委内瑞拉起风凶悍,面对美国尚且曾僵持,看好不会让法国轻松过关。

  推荐:法国胜,让分委内瑞拉胜

  (7M/木偶)

更多关于"法国 委内瑞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