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官宣唐正东正式加盟 三届MVP重返家乡球队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8月15日讯 江苏同曦男篮正式宣布签下中锋唐正东,时隔5年后重返江苏打球。


  今年33岁的唐正东此前先后为江苏、新疆佛山男篮效力过。时隔5年,唐正东重返老家江苏,不过这次他加盟的是同曦男篮。唐正东从江苏男篮出道,在为江苏男篮效力11个赛季后。2011年休赛期,唐正东选择加盟新疆男篮,并且签下四年合同。2015年休赛期,唐正东加盟佛山男篮,短暂效力一个赛季之后,唐正东最终还是回到了家乡球队同曦男篮。

  在唐正东CBA职业生涯的16个赛季里,共出战520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6.6分8.8篮板1.3助攻0.8盖帽和0.9抢断啊。上赛季,年满33岁的唐正东共为佛山男篮出战30场比赛,场均出战20.5分钟,能够贡献8.6分5.3篮板0.8助攻0.5抢断以及0.2盖帽。

更多关于"同曦 唐正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