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退役四个月科比采访 化身大胡子声援美国男篮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名宿科比近日接受了ACCE Sports的采访。





  在记者问及退役四个多月的感觉如何时,科比说:“挺好的,现在可以打理打理胡子了,脑袋上秃如其来不指望了,胡子倒是还不错。”

  记者问道美国男篮打得不顺时是否有想过复出时,科比说道:“不会复出,不用替他们瞎操心,奥运本来就很难打,篮球国际化,没那么容易称霸。我一直有和欧文巴恩斯通话沟通的,他们没问题的。”


  科比谈到退役后的生活十分忙碌:“我想给运动员打个头阵,退役投入新生活不容易,我想让他们看到,离开一个你奋斗整个生涯的项目,以同样的热情投入到其他领域也是可能的。”

  科比对湖人的看法:“核心阵容很年轻很棒。英格拉姆要在防守端更专注,拉塞尔这个夏天学了很多内容,小沃顿会为球队打下冠军球队的基础,会让他们减少一味的单打,多分享球,当然是有目得的转移球,如果球队的球员都能够想到一起去那么球队就会很厉害。”




  退役后科比的生活还是较为忙碌,所以还是没什么时间回去和湖人的小伙子们交流。科比说有时间就愿意回去。不过现在每天都很忙,早上很早就起来健身。科比称前段时间也和小沃顿聊过关于湖人队的事情。科比说:“体内流淌着紫金色的湖人血液,永远不会离开湖人,湖人于我就像家人。我会让小伙子们知道,我一直都在,从未离开。”

  之前出席活动,科比被金色的糖浆泼成了小金人,科比谈到感受时表示:“很诡异。我浑身上下都被泼满了,浑身上下到处都是,整整弄了几天才清理干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