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阿联郭网*回国后登综艺 谈心路历程与球迷互动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中国男篮国家队内外线的核心的易建联郭艾伦将登上国内的综艺节目,二人接受访谈聊了心路历程,同时在游戏环节也竞争了下球技,让网友好奇二人究竟谁进的球更多一些。湖人已经和中国球员易建联达成签约协议,易建联即将重返NBA。另有消息称,郭艾伦也收到了一份NBA的邀约,但他恐怕碍于国内的合同难以签约。




在本届国家队中最引人关注的两个球员是易建联和郭艾伦,易建联场均20.4分,是中国男篮最稳定的得分点。郭艾伦场均10.2分和4.8次助攻,是男篮后场阵容里助攻最多的球员。两人也是上赛季CBA中MVP的有力竞争者,上赛季的广东队和辽宁队也是CBA中的劲旅。

  易建联和郭艾伦的出色表现也带动了他们的商业价值,不知道这次易建联和郭艾伦会在节目里有怎样的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