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赞丘天代表中国未来 新赛季或入北京首钢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马布里更新了自己的个人微博,他在微博中称赞混血球员丘天,并称丘天将代表着中国未来。


  马布里在微博中写道:他是未来,我将试着把他变成一个北京队的怪物,他的时代即将来临,他将代表中国!这张非常棒的照片,不仅代表肤色也表达了爱。

  塔瑞克加尼尤,又名丘天,北京首钢男篮青年队中锋,是国青队历史上第一位混血球员。丘天的父亲曾在NBA球队尼克斯效力,而他的母亲是一名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得益于父亲的优良基因,2015年11月9日丘天入选U18国青男篮的集训大名单,

  2016年7月24日,国青男篮106比66,40分大胜印度青年队。引人注目的混血中锋丘天(塔瑞克加尼尤)表现高效,出战20分钟12投10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4篮板2助攻,还有2次封盖。

  “在U18亚青赛上,丘天的发挥非常出色,这位2米07的中锋球员场均可以攻下12.2分7.2篮板球1.8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67%。他绝对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国际篮联官网这样撰文称赞丘天的表现。

  (7M/木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