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儿子未来是NBA超巨?马布里:也许会为北京队效力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男篮外援马布里近日在个人微博上上传了自己儿子小马布里的多个训练视频,视频中的小马投篮等各方面技术都相当了得,举手投足之间颇有马布里当年的超级巨星范。小马才11岁便如此天赋异禀,也让球迷认为小马未来会成为NBA的超级巨星,但马布里却表示,儿子未来也许会为北京队打球。

儿子未来是NBA超巨?马布里:也许会为北京队效力


  在看了小马布里的视频后,有北京队的球迷对马布里说:“你儿子未来会成为一个NBA的超级巨星。”

  对该网友对儿子的称赞,马布里并没有谈儿子未来的NBA之路,反而说的是:“我想他也许会在中国为北京队打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小马当年和北京男篮球员比拼三分打成平手后,吉就开玩笑说让小马加盟北京队:“我希望他能够签约北京队,成为北京队的一员。”老马如今的这番表态,显然让小马未来加盟北京队多了几分可能。

  不过,就天赋而言,小马未来完全有潜力进入NBA,才11岁的他,不论是运球摆脱还是中远投,都已经相当了得。在马布里日复一日的严格要求和指导下,小马布里如今有了更长足的进步。

  有道是“虎父无犬子”,小马布里如今的天赋也证明了基因的强大。而在NBA,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儿子、韦德的儿子也都是小小年纪就展现了过人的天赋。

  韦德的大儿子今年14岁,作为一名左手将球员,不论是突破、分球,还是防守,都已经在同龄孩子中非常突出。而勒布朗-詹姆斯的大儿子今年12岁,和勒布朗一样非常全面。据悉,已经有篮球名校愿意为勒布朗的大儿子提供奖学金。

  此外,还有NBA名宿“鲨鱼”奥尼尔的儿子也是非常出色。如今,奥尼尔的儿子已是美国高中篮球的明日之星,而且有多所大学愿意向其提供奖学金。

更多关于"北京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