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美国30分屠塞尔维亚夺金取三连冠 阿杜狂砍30分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篮球比赛落幕,美国队赢得金牌。杜兰特得到30分,他在第二节爆发率队打出小高潮拉开比分,美国队就此掌控局势不断扩大比分差距,他们在决赛里以96-66击败塞尔维亚队。美国队实现奥运三连冠,这是里约奥运会的最后一枚金牌,塞尔维亚队拿到亚军。


  美国队的杜兰特得到30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考辛斯得到13分、15个篮板和2次助攻,克莱-汤普森得到12分和3个篮板,乔治得到9分,安东尼得到7分和7个篮板。塞尔维亚队的内多维奇得到14分,马克万得到11分,特奥多西奇得到9分和3次助攻,拉杜利察得到7分和3个篮板。

  塞尔维亚队开赛后的表现相当不错,他们和美国队打得异常胶着,9平、11平后博格达诺维奇比尔切维奇四罚三中,塞尔维亚队以14-11领先。考辛斯替补出场在内线发挥作用,他独得3分,杜兰特投中一记三分,美国队以8-1的攻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19-15领先4分。

  考辛斯第二节继续给对手杀伤,他连续制造犯规四罚全中,一波6-0的小高潮让美国队领先10分。卡利尼奇上篮还以颜色,杜兰特开火了,连进两个三分球,断球后快攻扣篮,他连拿8分让美国队再次领先两位数。双方各得两分,又是杜兰特吹响了球队的进攻号角,他再中三分引领一波8-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4分25秒时美国队以43-22领先21分。斯莫诺维奇回应三分,杜兰特手感火热又独取7分,美国队以52-29领先23分进入半场休息。

  美国队的杜兰特上半场得到24分,考辛斯得到11分和12个篮板;塞尔维亚队的特奥多西奇得到7分和3次助攻。

  安东尼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特奥多西奇率队追回4分,但塞尔维亚队无法把追分势头延续,乔丹空接扣篮,汤普森三分中的,一轮7-0的小高潮让美国队在第三节还有4分45秒时以64-35领先29分。塞尔维亚队暂停后内多维奇上篮得手,乔治投中三分,安东尼扣篮得手,美国队连得7分继续扩大优势。这之后双方各得几分,杜兰特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美国队以79-43领先36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洛里投中三分,乔治两罚全中,美国队以84-43领先41分。塞尔维亚队追回4分,德罗赞还击4分,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美国队以88-47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没有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美国队以96-66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