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美国主帅感叹竞争激烈:奥运会有更多出色的球队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016年8月21日,《雅虎体育》记者Jim Slater报道,美国男篮主帅老K早前谈到了执教美国队。


  “这是我执教生涯最高的荣誉,我已经执教了41年了,”老K说道。

  “没有比执教你的国家更大的荣誉了,这些球员的天赋很高,他们为国家奉献了很多。”

  截至目前,老K执教美国男篮期间战绩为87胜1负,唯一的失利来自2006年,他们在那年的世锦赛半决赛中输给了希腊

  “我学到了很多,”老K接着说。“我从球员们身上学习,从国际社区中学习,我学到了国际赛场打法的精髓。在过去的11年,由于有幸执教美国队,我自己也变得更好了,所以这对我来说很棒。”

  保罗-乔治谈到了老K:“他是一些球员想要加入美国队并变得更好的原因。我们能互相学习。我们彼此之间在形成化学反应。”

  老K要求队员们形成球队利益至上的氛围。

  “我们要求球员们去奉献、做一个无私的人,即使他们在奉献,但我们试着让他们做得更好,此外,他们必须了解无私品质,”老K这样说道。

  安东尼是最好的例子,他有机会成为奥运史上首个拿到三枚金牌的篮球运动员。

  “奉献那么长时间是非凡的,”老K说。“他非常好执教,他接受了不同的角色。在今年的奥运会上,他不仅仅是优秀球员,他还是出色的领袖。”

  老K认为,对手们现在更能对上美国队的水准了。

  “相比2008年、2012年,现在奥运会有更多出色的球队了,”老K表示。“他们也更为熟悉对抗美国球员了。那同样使得比赛更有竞争性。”

更多关于"美国男篮 奥运"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