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加索尔:不知如何告别国家队 如果可以愿继续效力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016年8月22日,在早前结束的奥运男篮铜牌争夺战中,西班牙队险胜澳大利亚队,获得一枚铜牌。


  大加索尔在比赛中15投12中,贡献了31分11个篮板。

  “他太棒了,”卢比奥谈到加索尔时说道。“没有言语能形容他在国际赛场的统治力。他是最佳之一,是他使得西班牙为世人熟知。当然了,除了他,我们也有一些出色的球员,但他才是这一代球员的核心。”

  “并不仅仅是关于他的比赛,”卡尔德隆也谈到了加索尔。“这是关于领袖能力,关于很多东西。他一直都非常出色,我觉得他还可以打更久。”

  谈到国家队生涯,加索尔表示:“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结束为国家队效力。我热爱为国家队效力。我在这儿有很多乐趣。当我为国家队打球时,我会感到一种特别的东西。我享受这个过程,我会继续努力延长这个过程。只要我还有能力,我就会为国家队效力。”

更多关于"西班牙 加索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