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书豪或成篮网头牌 篮网有意大洛交易换选秀权?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4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篮网有意兜售中锋布鲁克-洛佩兹,来换取未来选秀权用于重建。如果真的如此,那么林书豪有望成为篮网新头牌。





  上赛季篮网仅取得21胜61负的战绩,最终无缘季后赛。在今年休赛期,尽管篮网引入了像斯科拉以及林书豪这样的实力派球员,但是从整体情况上来看,球队很难在新赛季有所作为,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篮网新赛季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不大。

  对于篮网来说,球队如今正处于重建期,然而由于受到近年来交易运作的影响,球队在未来两年内均无首轮选秀权,对于重建期的球队而言,这无疑是不利的情况。

  据悉,篮网有意通过兜售洛佩兹来换取未来选秀权。在现有阵容中,洛佩兹无疑是球队头号球星,上赛季在场均33.7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送出20.6分7.8个篮板1.7次封盖,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年洛佩兹还入选了全明星阵容。

  现年28岁的洛佩兹正处于职业生涯黄金阶段,对于篮网来说,尽管球队希望能留下洛佩兹,然而考虑到缺乏交易筹码等情况,为了能够获得未来选秀权,球队不得不考虑交易洛佩兹的计划。

  对于不少试图补强内线的球队而言,洛佩兹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他如今只有28岁。如果篮网最终送走洛佩兹,那么考虑到篮网现有阵容配置等情况,林书豪有望因此上位,成为篮网新头牌。

  今年夏天,林书豪离开黄蜂,加盟篮网,之所以如此,林书豪也是为了能够获得一个首发位置。从目前来看,林书豪的能力得到篮网上下认可,尤其是主帅阿特金森,他很了解林书豪,两人此前曾合作过,林书豪曾表示,阿特金森的存在正是自己加盟篮网的一大原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