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弗森:新秀季就敢和野兽马丁干架 都是为了赢球

www.7m.com.cn  2016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老将理查德-杰弗森骑士队夺得2015-16赛季NBA总冠军的一大功臣。当然,老将也有年少轻狂的时候。杰弗森日前在接受扣篮杂志采访时就透露了自己在新秀赛季和野兽大前锋肯扬-马丁打架的往事。


  杰弗森个人职业生涯中从未入选过全明星,最大的个人荣誉可能要数入选最佳新秀阵容2阵了。但是,篮网队时期的杰弗森也是一个视得分如砍瓜切菜的锋线悍将。在2007-08赛季,杰弗森场均可以为篮网队贡献22.6分4.2个篮板3.1次助攻。杰弗森还曾帮助篮网队杀入过NBA总决赛,而当时球队中另外两位核心人物正是基德以及肯扬-马丁。

  杰弗森表示,当年那支篮网队大部分时间都是非常团结的。当然,偶尔也有矛盾发生,比如说,他就曾经和马丁发生过一场斗殴。

  杰弗森表示:“在我新秀赛季的时候,当时我们正在打一个西部客场之旅。我们的开局非常非常不利,我们已经连输了四场比赛。”

  连续输球让球员们心情都很不爽,矛盾也由此而引发。杰弗森表示:“在一场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依然非常投入,和对方在不断进行身体对抗。而这时候,裁判对马丁说,让你们的新秀安静一点,我可不想在比赛快打完了还给他吹一个技术犯规。”

  杰弗森继续表示:“然后,马丁让我冷静一下。而威尔斯也在一旁帮腔,是啊,赶紧闭嘴吧。当时我已经怒火中烧了,我对他们狠狠地回喷了*话。”

  一个新秀在场上公然对球队领袖喷*话,这显然不是什么好事。所以,赛后回到更衣室,马丁就找到了杰弗森,两人爆发了打斗。

  杰弗森表示:“我非常生气地坐下来,而一边的马丁则更生气。我试图站起来,他一把将我推倒了。然后我们就打了起来。然后阿隆-威廉姆斯就赶紧过来救场了。你知道,他真的很大块,从背后一下子抱住了马丁,并让他冷静下来。而此时我挥出了一记摆拳,没有打中马丁,却一下子把威廉姆斯的嘴唇给打破了。这时候我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情。和马丁打架,我完全没问题。但是威廉姆斯?我可不想被他撕碎。”时至今日,杰弗森谈起这件事时依然心有余悸。

  不过,这场斗殴并没有让球队四分五裂,而是让球员们更加团结一致了。杰弗森表示:“通过这场斗殴,我们都知道了彼此对于胜利的渴求。为了赢球,我们什么都可以做,包括和和队友干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