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兰多夫:我极具创造性 皇马堪比NBA球队

www.7m.com.cn  2016年09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9月3日讯,欧洲男篮劲旅皇家马德里今夏最大的动作就是得到了前NBA中锋安东尼-兰多夫,之前,他刚刚入选了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第二阵容。


  身高2.08米,现年27岁的安东尼-兰多夫于2008年第14顺位被勇士队选中,其职业生涯场均上场15.2分钟,贡献7.1分,4.3个篮板。13-14赛季后,兰多夫离开NBA,征战欧洲联赛。

  兰多夫表示,他非常喜欢皇家马德里这支队伍,这里的人都在说这支球队有多优秀,一切都超乎自己的想象。

  兰多夫说到,每个美国人都知道皇家马德里,这是一支冠军之师,一只足以堪比NBA球队的队伍。

  关于自己的评价,兰多夫认为很多人觉得自己作为高个子球员但却不够强壮。但是,很幸运自己能做自己擅长的事情,正如拉马尔-奥多姆和泰肖恩-普利斯。

  最后,兰多夫认为自己还在努力成长中,每场比赛都将竭尽所能,并想在欧洲赢得每一个冠军。

  (7M/木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