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多队有意签下兰德里 老将或增加前场的深度

www.7m.com.cn  2016年09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经验丰富的卡尔-兰德里可能不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才会被另一支NBA球队签约。这位32岁的大前锋出席了费城76人2015-16赛季的后36场比赛,但在本周却被裁掉。


  据ESPN的达伦-沃尔夫森爆料,休斯顿火箭圣安东尼奥马刺洛杉矶湖人印第安纳步行者都对兰德里的团队表达了兴趣,想要签下他来补充球队内线深度。

  去年夏天兰德里从萨克拉门托国王杯交易到了费城,在那里他并没有得到明确的角色定位,赛季结束场均只贡献9.8分和4.1篮板。由于年轻的76人队新赛季会有许多有天赋的大个子需要更多的上场时间磨练,所以兰德里理所当然地受到冷落。

  虽然他的防守有些糟糕,但这些缺陷似乎并未妨碍到他的市场价值,冠军争夺者会因为他的篮板和可靠的投篮增加前场深度。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