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泰隆:手掌骨折歇3个半月 体能差致未过折返跑

www.7m.com.cn  2016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9月7日福建队参加了在四川成都举行的CBA体测。其中,赵泰隆在折返跑测试中半途弃权,他表示自己之前因为手掌骨折一直在养伤,所以导致体能储备不足。



  在今天的测试中,赵泰隆完成了三组的折返跑,其中前面两组的成绩不错,都在62秒以内,但第三组只有64.91秒。随后,赵泰隆选择放弃了第四组的测试。

  “我已经太久不练了,差不多三个半月。”赵泰隆说,“4月份刚刚归队的时候手掌骨折,一直在家休养,所以没有系统训练。参加这次测试本来就是奔着补测去的,可以多给自己练习机会。”

  当问到这次测试的感觉时,赵泰隆表示:“感觉真的很累,自己太久没有练了。手掌骨折虽然没做手术,但刚刚才归队训练。”

  CBA新赛季已经即将开始,季前赛将会在9月下旬打响,赵泰隆表示自己还是对伤病康复后的自己充满信心。“我的伤病拖了很久,自己的状态并没有达到最好,但只要伤病康复了,我对自己还是充满信心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