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佛山大学球员体验"夺命17趟" 状元:腿都不是我的

www.7m.com.cn  2016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佛山队参加了CBA的体测。其中,两名大学生球员郭凯谷灼首次参加体测,两人都顺利通过,状元郭凯表示:“腿都不是我的了。”郭凯是今年的选秀状元,他最终以平均63.9秒的成绩顺利通过,而谷灼则以平均61.8秒的成绩通过。在折返跑之后,两名大学生球员都花了很长的时间才缓过来。



  “腿都已经不是我的了!”选秀状元郭凯说,“大学从来没有试过。之前练习了几次,但都没成功过,今天是通过了。”

而另外一位大学生球员谷灼在地上缓了接近10分钟,他说:“以前很少这么练,今天是第一队跑,身体有点不太适应。腰和腿都不太舒服,腿都基本麻了。”

  除了两名大学生球员之外,鞠明欣也通过了测试。他的成绩是平均60.9秒。作为上赛季佛山队的本土得分王,鞠明欣谈了任骏威离开的影响:“攻击力或多或少有些影响吧,不过今年有三外援,攻击点不太匮乏,今年的目标就是冲击强队。”


更多关于"佛山 郭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