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购巨幅广告致谢迈阿密 获赞:我们应改感谢你

www.7m.com.cn  2016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韦德离开热火,加盟家乡球队公牛,可谓是一大新闻。尽管这其中有很多无奈,韦德离开也是形势所迫,但他对迈阿密还是有很深的感情。近日,他购买了一个巨大的广告牌,用来致谢迈阿密。


  这个广告牌位于州际公路边,它的内容很简单,只有一个微笑的韦德,以及一句“谢谢你迈阿密”和韦德本人的签名。虽然话不多,但言简意赅,充分表达了韦德对南佛罗里达地区的球迷的谢意,对迈阿密这座城市的热爱。毕竟,韦德在这里效力了几乎整个职业生涯,是热火队史上最重要的球星之一,也许没有之一。如果没有他,热火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第一个总冠军。

  遗憾的是,今年夏天,韦德和热火的续约再度陷入僵局,去年夏天双方已经出现这种不愉快的局面,热火总裁莱利是一个非常强硬的高层,他并没有完全把韦德的续约放在第一要位,甚至在韦德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的前前后后始终没有和他通过电话。最终,34岁的韦德和公牛签约,新合同为期2年,总价值4750万美元。在公牛,他将和巴特勒朗多组建三巨头。

  对于韦德致谢迈阿密的举动,迈阿密的媒体人也表示,不应该是韦德感谢迈阿密,应该是迈阿密感谢他。

  新赛季里,韦德和公牛将在11月11日这一天造访迈阿密,对阵旧主热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