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皮尔斯下赛季还未定 加内特是非凡的导师

www.7m.com.cn  2016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快船主帅里弗斯表示目前他仍无法确定队内的老将保罗-皮尔斯是否会打下个赛季的比赛。

皮尔斯


  “这还得看到时候我跟他是怎么谈的,保罗(皮尔斯)在享受他的假期,但现在他回来了并且将向前看。”里弗斯这样说道。“我认为他有这样做的权利,我真的这样认为。”

  “去年保罗发挥的并不好,但我不认为他想以这样的方式离开,因此我认为他会试图回来再战一年。当然,他仍然可能会改变主意。所以我们只能等待,我告诉他如果我看到他出现在了训练营,我会认为他要再打一季。”

  里弗斯表示,对于皮尔期是否具有再战一季的能力,他会实话实说。

  “如果我认为一个球员不具备留队的条件了,我会告诉他们,但我认为保罗还能再打一年,”里弗斯继续道。“我不知道他会能打多少场比赛,我认为在这个时候,有些东西可以由球员自己决定。”

  此前,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希望皮尔斯以凯尔特人球员的身份退役。

  “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我认为这是必须做到的一点。”里弗斯表示。“我们已经和丹尼(安吉)谈过了,我认为所有人都会同意让他以凯尔特人球员的身份退役。”

  在采访中,有记者还提到了2007年绿军夺冠时的三巨头,除了皮尔斯之外,加内特下赛季是否继续征战NBA也没有决定,而雷-阿伦则一直在考虑复出。在谈到弟子时,里弗斯认为阿伦完全有能力复出,在今夏他已经跟阿伦有过谈话,而且加内特一直以来也愿意成为年轻人的导师。

  “我不会透露我们(与阿伦)谈了什么,我想雷一直处在正确的位置上,他可能会重返球场,”里弗斯说道。“当然,现在的阿伦可能更想打高尔夫球。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无论是否做球员,他几乎都能把身材维持在联盟前5的水平。所以说如果你问我他还能打吗?我会说,我相信他是可以的。”

  “我了解凯文,我知道他爱他的团队与团队里的年轻球员,”里弗斯最后谈到了加内特,“他喜欢他们的工作方式,他们有一种老式的心态,在波士顿他就是一位非凡的导师了。”

更多关于"快船 里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