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完美传承!KG走后狼队不愁扛旗人 魔鬼导师可无忧

www.7m.com.cn  2016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加内特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在NBA长达21个赛季的生涯。尽管他告别了这个舞台,但森林狼的未来却依然充满希望。


  今年夏天,森林狼进行了几个重要的高层调整,特别是聘请了前NBA著名教练锡伯杜担任新帅,同时兼任篮球运营总裁,这预示着森林狼将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锡伯杜会为球队带来防守理念,会用严格治军来约束年轻球员们,逐渐引领他们走上复兴正轨。

  但更重要的是,加内特不愁无人继承他在森林狼的衣钵,而且他身后不仅仅是一个年轻人,是一群。首先,森林狼拥有两大状元威金斯唐斯,虽然进入NBA还不久,但他们成长迅速,已经成为球队乃至整个联盟未来的希望之星。从他们的发展轨迹来看,进全明星应该只是时间问题,虽然不一定在对应位置上传承加内特,但有了这两个状元秀,加内特退役后森林狼的门面还是有人能撑起来的。

  另外,森林狼还有像拉文邓恩这些同样优秀的年轻球员。拉文已经在全明星周末上连续两次证明过自己的扣篮王实力了。他所需要做的只是进一步提升实战的贡献,在攻防方面给予唐斯、威金斯更多的帮助。

  邓恩是森林狼今年夏天从选秀大会上淘到的优秀控卫,有了他,卢比奥未来是去是留也不再重要。邓恩是锡伯杜钦点的新秀,相信在锡帅手下,他也能在新秀赛季就迅速发光发热,打出名望。

  当然,像威金斯、唐斯们的成长也和加内特的帮助分不开关系。自从2015年2月份被交易回森林狼后,加内特虽然在场上贡献能力不如从前,但他出色地扮演了更衣室领袖和“魔鬼导师”,特别是对唐斯、威金斯的指点,各种严格要求,对年轻人的成长意义重大。毕竟,能得到一个未来名人堂成员的亲身指教,这样的经验不是谁都能得到的。

  尽管28年的队史上,森林狼还从没有得到过NBA总冠军。但加内特已经完成了最好的传承,也许未来,年轻的森林狼可以实现加内特都未曾做到的成就。

更多关于"森林狼 加内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