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内内:防哈登?祝你好运 安德森:基石是进攻第一人

www.7m.com.cn  2016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于今日召开了新赛季前的媒体日,今年夏天刚刚加盟的两大重要球员安德森戈登都谈了很多。


  安德森表示,火箭是一支被人忽视的球队,火箭的实力足以让人们恐惧害怕。

  “我想我们绝对是一支被人忽视了的球队,”安德森说道。

  安德森表示,作为投手,他在火箭会得到更多的空位机会。他透露在和火箭球员的即兴对抗比赛中,自己得到的空位出手机会就远多于之前在鹈鹕打队内比赛时得到的。

  “从进攻角度来说,火箭简直就是我效力的梦幻之地,”安德森说道。

  而埃里克-戈登也表达了对自己投篮能力的自信,他表示,新赛季哈登可以很轻松就得到助攻数据,可以轻而易举地助攻上双。

  确实,安德森、戈登的加入会大大提升火箭的投篮能力,火箭总经理莫雷也谈到了这一点。

  “是的,我们大大提升了投篮实力,”莫雷说道。

  另一位新援内内也对球队老大哈登的实力给予盛赞,他表示:“新赛季防守哈登的那些人,祝你们好运吧。”

  “哈登是NBA里最出色的进攻球员,”安德森表示。

  谈到自己时,内内则表示他很开心为火箭效力,自己并不在意年纪比较大了,他认为他还可以制造出威胁。

  今年夏天,霍华德离开了火箭,年轻中锋卡佩拉将在新赛季承担更重要的角色,哈登也表示:“卡佩拉变得更加高大强壮了,他已经做好了准备。”

  阿里扎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一直想为丹东尼打球,很高兴火箭能够得到像戈登这样难以置信的球员。

  有记者问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对新赛季的哪些东西觉得满意,亚历山大回答:“所有一切。”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