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哥:新赛季争取打满82场 我爱鹈鹕绝不会离开

www.7m.com.cn  2016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鹈鹕今日进行了新赛季前的媒体日,总经理邓普西、主帅金特里、核心戴维斯都谈了很多话题。


  由于戴维斯还在养伤中,并没有完全恢复100%状态,所以邓普西表示鹈鹕方面会“聪明地”对待戴维斯的回归,会监控他的训练量,不过他们预计戴维斯在新赛季揭幕之时可以完全恢复,全力出战。

  另外,鹈鹕控卫霍勒迪因为妻子健康出了问题一直离队陪同妻子,之前的报道称他是无限期离开,邓普西表示,目前霍勒迪依然没有具体的归期,一旦他做好了归来的准备,那么鹈鹕将热情欢迎他。

  鹈鹕今年夏天得到了特伦斯-琼斯斯蒂芬森两名新援,邓普西表示球队并未对他们给出任何承诺。

  在谈到霍勒迪的情况时,金特里表示,他认识霍勒迪太太劳伦,他称赞劳伦是一个非常坚强的人,对于霍勒迪离队照顾妻子自己是完全支持的。在霍勒迪不在期间,为填补控卫的空白他会尝试各种不同的阵容。

  在谈到戴维斯时,金特里表示现在戴维斯比任何时候都更明白一件事情,那就是鹈鹕是他的球队。

  谈到新赛季,金特里称球队应该打出一种蓝领精神,一种蓝领球队的不顾一切的渴望。

  戴维斯则表示,自己本赛季目标就是尽量全勤。他感觉自己可以应付82场比赛的压力。自从进入NBA以来,戴维斯伤病不断,单季最高出战场次只有68场。戴维斯也表示,他估计自己在新赛季里出场时间和场次方面会受到教练组限制。

  另外,戴维斯强调自己热爱鹈鹕,热爱新奥尔良这个城市,他对球队付出了承诺,他难以想象自己会离开这支球队。

更多关于"鹈鹕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