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青岛队获千万冠名赞助 新季前6个主场在潍坊举行

www.7m.com.cn  2016年09月24日 来源:山东商报 【大 中 小】

  昨日上午,注定将载入青岛双星男篮的历史。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与山东高创建设投资集团公司的签约仪式,在潍坊金茂大酒店举行。本赛季,双星男篮将以青岛潍坊高新队征战联赛,而球队的前六个主场,也将在潍坊举行。



  自从青岛双星男篮成立以来,球队一直以双星男篮的名义征战NBL和CBA联赛。不过,本赛季,他们与山东高创集团联姻,球队将以青岛潍坊高新队征战联赛。

  在巩晓彬看来,这样的合作,迈出了俱乐部发展的重要一步,这当然也离不开双星集团的大力支持。“我觉得这是一个双赢的举措。其实在上赛季结束后,有不少单位来找我们,希望进行合作。山东高创建设投资集团公司的诚意打动了我们,经过了近半年的运作后,最终达成了协议。”对于冠名费的具体数额,巩晓彬以商业秘密为由没有透露,“高创出价绝对不是最高的,但我们还是感觉到了对方的诚意,所以才有了今天的合作。”

  据记者了解,这次冠名,双星俱乐部得到超过千万人民币的收益。


更多关于"青岛男篮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