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本内特:说我是水货状元?我才23岁 一切皆有可能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安东尼-本内特,2013年骑士选中的状元秀,然而,他在NBA一直没有打出自己的潜力,相反,甚至被下放到发展联盟、被裁,外界也把他称为“史上最水状元”。今日,本内特接受basketballinsiders网站专访,他期待自己在篮网的新征程。


  在谈到这个休赛期都练了哪些技能,专注哪些方面的提升时,本内特回答:“我主要精力放在寻找既保持我的力量同时又保持敏捷性,这二者的平衡点。我没有改变任何过去的打法。唯一不同就是现在我很健康,所以有足够的时间好好练球。”

  “我只想好好打球,成为篮网大家庭一员,我希望用自己的打球态度来说话。我会用行动做榜样,这也是我在加拿大国家队所展示的一个能力。这个赛季,我的目标就是重新找到打球的乐趣。”

  篮网今年夏天没有什么抢眼运作,阵容看起来很一般,所以没有人看好他们,那么本内特是怎么看篮网的?

  “我们有一群很杰出的球员,大家都有共同的目标:好好打球,团结协作,”本内特表示,“我们需要在训练中建立化学反应,然后把这个带到比赛中。我们在年轻球员和老将球员这方面有非常好的平衡,我想这方面肯定会在新赛季让一些球队吃惊的。”

  谈到进入NBA的各种逆境,本内特表示,他很信一种说法,就是“一切事情之所以发生都是有它的理由的。”他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专注自己能控制的事情,为球队做贡献。

  “说实话,我没有关注那些批评家们说什么,我专注于自己的家人,专注于那些我身边的人的话,”本内特表示,“我的打球动力并不是让别人闭嘴,我的动力是让家人为我而骄傲。”

  本内特现在才23岁,如果这么早就贴上水货标签确实有点不公平。

更多关于"篮网 本内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