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少下月入驻俄城名人堂 乔丹将替KD成其介绍人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雷霆队的当家球星维斯布鲁克即将入驻俄克拉荷马城名人堂,而给维少担任介绍人的竟然是现黄蜂队的老板大名鼎鼎的迈克尔-乔丹。


  而在去年,凯文-杜兰特也入驻了俄城名人堂,当时杜兰特选择了维少来担任他的介绍人,足见当时两人之间的私人关系还是非常不错的。在仪式上杜兰特还这样说道:“希望明年,我们还能出现在这里,在拉塞尔-维斯布鲁克的入选仪式上。”

  转眼一年时光已过,却已是物是人非,在今夏,杜兰特转投勇士队出乎了绝大多数人的意料,当然,他也应该不会出现在维少的入选仪式中来了,在湾区他已经开启了新的征程。

  维斯布鲁克的入选仪式将在当地时间11月17日举行,替代杜兰特成为维少介绍人的人则变成了乔丹,这显然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对此维少也表达了喜悦之情。

  “对于MJ能来俄克拉荷马州参与我入选名人堂的活动,这对我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荣誉,这对我来说真的意味着很多很多,他会出现在那里,我当然不会觉着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在杜兰特转投勇士之后,维少并没有等到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而是直接选择了与雷霆队续约3年,他的这一决定稳定住了雷霆队的军心,也获得了很多球迷的支持。

  在维少选择与雷霆队续约不久后,乔丹就公开表示,维少是现役球员中与当年的自己最像的人。

  “他就像30年前的我。”乔丹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评价维少。

更多关于"维斯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