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射老鹰得季前首胜 帕克15分加索尔4中1仅5分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拿到季前赛首胜。帕克得到15分,阿尔德里奇得到14分和6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比赛中逐渐拉开比分确立优势,马刺队在主场以102-91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马刺队和老鹰队的战绩同为1胜1负。


  马刺队的帕克得到15分,阿尔德里奇得到14分和6个篮板,莱纳德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11分,加索尔4投1中得到5分和3次助攻。老鹰队的德拉尼得到13分和6次助攻,普林斯得到13分和3次抢断,亨弗里斯得到11分,拜纳姆得到9分和7次助攻,穆斯卡拉得到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马刺队在主场尽遣主力,帕克、阿尔德里奇、加索尔等人纷纷登场,老鹰队则派上替补,霍华德施劳德等人都安排轮休。开赛的4平后莱纳德命中三分,阿尔德里奇和帕克也轮流得分,马刺队以11-6领先。老鹰队外线找到手感,塞弗洛萨和穆斯卡拉轮流命中三分,他们打出8-2的反击波老鹰队反超1分。吉诺比利还击三分,莱纳德打3分成功,马刺队迅速夺回领先权,他们以26-21领先5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马刺队保持微弱领先,哈达威和德拉尼均两罚全中,半场前5分20秒时老鹰队追至37-38。加索尔跳投命中,阿尔德里奇连续两次单打成功,马刺队重新拉开比分。亨弗里斯上篮得手,米尔斯投中三分,吉诺比利突破得手,马刺队以52-45领先7分进入半场休息。

  阿尔德里奇和帕克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分别进攻得手,马刺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普林斯上篮得手后老鹰队哑火,吉诺比利投中三分结束7-0的攻击波,马刺队在本节还有5分35秒时以68-51领先17分。贝姆布瑞表现活跃,他独得7分帮助老鹰队追分,拜纳姆也两次单打成功,双方差距被拉回到10分。吉诺比利突破得分,亨弗里斯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68-78落后10分。

  *和普林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0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老鹰队追成78平。西蒙斯扣篮得手,博坦斯三分中的,马刺队迅速还击,第四节还有6分10秒时他们以90-84领先。老鹰队这之后连续投篮打铁,博坦斯再中三分,他引领球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马刺队以99-84领先15分。

  老鹰队没有放弃抵抗,他们追回5分,西蒙斯两罚一中,博坦斯补扣得分,第四节还有39.2秒时马刺队以102-91领先。此时老鹰队已回天乏力,他们以11分差距落败。

更多关于"马刺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