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批队中年轻球员:1场紧1场松 不拼谁都赢不了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前赛,派上双外援的广东宏远队完败三外援的天津队,全场比赛没有胜机。赛后主教练杜锋认为,输球可以接受,但年轻球员必须摆正自己的位置,“他们不拼,谁都赢不了!”


  广东队老将朱芳雨这次并没有随队出征季前赛,周鹏也由于需要调整身体状态,这两场都没有出场。这两场球广东队都是由斯隆布泽尔两名外援带着年轻球员出战。上一场广东队虽然赢了八一队,但大外援布泽尔表现低迷,仅仅得到6分3篮板。此战布泽尔的表现有所好转,他出场21分钟得到15分,并摘下13个篮板,但全场出手17次,仅仅投中5球,命中率不足三成。小外援斯隆则状态日渐回升,出场37分钟,22投12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同时还送出5次助攻。杜锋赛后认为,布泽尔仍然处于“慢半拍”的节奏上,“他上个赛季没打球,这种对抗和比赛的感觉他都是慢半拍。他起码还要一个半月的时间来找这种状态。”

  对年轻球员此战的表现,杜锋的评价则很不“客气”:“上一场打得稍好一些,这场就放松了,这就是他们对待比赛的态度。我们一直都跟队员强调,球队正处于更新换代的过程中,我们不能再把自己放在一个很高的位置。年轻人不拼,谁也赢不了!”

  这场比赛前三节广东队一直被天津队压着打,尤其是第三节输了19分,最后一节基本沦为*时间。在数据统计上,广东队几乎都输给对手三分球27投8中,命中率29%,对手14投7中,命中率50%;篮板42比46;助攻13比18;天津队共赢得40次罚球机会,而广东队才得到24次。“这些数据体现出我们不够拼,打得不够强硬。年轻队员输球很正常,但希望他们能从中认识到差距,从拼做起。”

更多关于"广东宏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