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季前赛-天津102-96逆转八一 杰特23分阿公子20分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9日,CBA季前赛第三天,此前同样1胜1负的两支球队八一天津相遇。上半场双方各打一节好球,第三节八一队打出进攻高潮一度反超比分,但天津队最终凭借杰特在第四节的出色表现,以102-96取得了胜利。四节的比分分别为:23-19、18-29、33-25、22-29(八一队在前)。


  比赛开始后,天津队祭出了全华班首发。邹雨宸连续杀伤篮下获得罚球机会,为八一队率先得分,比赛进行了3分多钟天津队才由李荣培连得5分,张智涵随后跳投得分。八一队则利用内线优势突破造杀伤,以13-9领先天津队。此后八一队内线优势依然突出,邹雨宸、余晨先后被送上罚球线。老将张楠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徐磊也远投得手,帮助天津队紧咬分差。首节结束,八一队23-19领先天津队。

  第二节天津队同时换上杰特和泰勒两名外援,杰特一上来就连取5分,带领天津队打出10-2的进攻高潮,29-25反超八一队4分。在双外援的进攻带动下,天津队越战越勇,八一队只得更多依靠内线球员的进攻给予回击。本节后半段,双方的年轻国内球员均有表现展开了对攻,尤其是八一的张祖铭投射起到了作用。张智涵底角压哨三分球命中。半场结束,八一队41-48落后于天津队。

  易边再战,泰勒在篮下多次打得手,八一这边的阿尔斯兰则连续跳投命中。在双外援的带动下,天津队打出了流畅的攻势,张智涵甚至在一次快攻中完成单手劈扣。尽管天津队在进攻端占优,但八一队的抵抗也相当顽强,许钟豪篮下送出大帽,八一队将比分追到54-62。天津队虽叫暂停调整,但八一队反扑势头猛烈。关键时刻,杰特三分远投命中,又突破打成2+1稳定军心。但随后八一队继续大举反攻,并在本节最后2分多钟造成泰勒犯满毕业。本节结束前1分54秒,八一队以72-71实现了反超。三节战罢,八一队74-73领先1分。

  最后一节,只剩下单外援的天津队进攻效率有所下降,八一队命中率也不高,但有效控制了前场篮板打成二次进攻。此后天津队加强了对许钟豪的夹击,多次打成有效的快攻反击,以87-83重新掌控领先局面。两队篮下拼抢激烈,天津内线徐磊同样因为犯满被罚下。八一队尽管内线占据上风,但天津的防守反击打得有声有色,张楠和李荣培几次快攻得手后,天津队仍以90-87领先。最后1分多钟,杰特一次突破上篮打进,一次后场抢断后助攻张楠得分。读秒阶段,杰特造犯规4罚全中,天津队握有6分领先优势。最终,天津队102-96击败八一队,以2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自己在本站季前赛的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