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格达拉:喜欢跟麦基一起 不该贴他五大囧标签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月11日讯 安德烈-伊格达拉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友贾维尔-麦基,他称麦基是他的兄弟,并且称麦基总是可以让他笑。


  “贾维尔是我兄弟,我们有着相似的幽默感,他是个电脑高手,也很喜欢科技类的东西,我认为人们不知道的是他在打篮球之前是那种喜欢电脑和科技的人,他只是非常高,人人都说让他打球,所以这是人们不了解他的一点。”伊格达拉说道。

  伊格达拉接着说:“他打篮球因为他很高,所以当他跌倒的时候,这就有些尴尬,所以他得到了那样的标签,这很疯狂,但是他总是说,他有这样一句有趣的话,‘你可以非常聪明但是行为很傻,但是你不可能很傻但是行为很聪明’,事实上我很喜欢这句话。”

  麦基之前是沙奎尔-奥尼尔的5大的常客,这让他有了那种伊格达拉口中那种不公平的标签。

  “我们会谈很多事情,但是其中很多事情都会留在更衣室,不会对外讲,但是我真的很享受跟那种对自己保持真实的人在一起,他们知道自己是谁,他们不会远离他们真实的自我,他就是这样的人之一,我总是很喜欢他的陪伴,他很有趣,很聪明,他总是可以让你笑,我就是喜欢跟他在一起。”伊格达拉说道。

  勇士今夏签下了麦基,后者曾在掘金与伊格达拉做过队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