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伦斯-琼斯:签约鹈鹕是机会 逐渐适应鹈鹕体系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夏签约鹈鹕特伦斯-琼斯没有出战上一场对阵老东家火箭的比赛,他因为右膝撞伤能否出战今日的比赛还有疑问。



  琼斯称鹈鹕的队医们在季前赛的时候会非常慎重,但是他称自己很开心可以签约鹈鹕。“这是一个好机会,我很开心来到这样的一个环境,让我可以得到机会打球。”琼斯说道。

  琼斯之前与鹈鹕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约为105万美元的底薪合同,安东尼-戴维斯在帮助鹈鹕招募琼斯方面起到了作用,肯塔基2012年夺冠的时候,琼斯和戴维斯就是队友。

  “他现在受伤了,所以看到他不能打球很艰难,”戴维斯说,“当他回来后,我知道他能做的一切,我们想让他能够打球,这群球员还在适应这里的体系和球队,所以当他准备好复出时,我们会把他放到球队的轮换阵容里,让他得到出场时间的。”

  戴维斯最后说:“球队在向我询问他的情况之前就很喜欢他,我就是告诉了他们在肯塔基大学发生的一切,对我来说,我们在一起可以打得多么好,我认为我差不多搞定了这个签约。”


更多关于"鹈鹕 琼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