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上海滩化身火箭主场 哈登狂刷26+7+15胜鹈鹕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9日,火箭上海123-117惊险击败鹈鹕哈登本场比赛18投6中,罚球10罚9中,贡献26分7个篮板15次助攻。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半场行将结束前现场甚至响起了MVP的欢呼。


  火箭目前为止打了三场季前赛,三场比赛哈登都送出了两位数的助攻。事实上这也是丹东尼的既定策略。小胡子教练初来乍到不久,便钦定哈登全权掌控球队的球权。按照丹东尼的话来说,便是“哈登要打控卫位置。”

  哈登打控卫并不奇怪,毕竟作为火箭基石,哈登本身便具备了极强的组织串联能力。事实上打从比赛一开始起,哈登便接连不断的为队友送出好球,卡佩拉先是完成空接,紧跟着又接哈登助攻上篮得手,就是这么的轻松愉快。

  首节打完,火箭狂飙37分,其中哈登个人便有6次助攻入账。这表现摊在面前,球迷自然买账。当然了,可别以为哈登一心组织,不去得分。毕竟他是联盟里最强力的得分手之一。不知不觉中,哈登得分也盘上到了两位数。而当鹈鹕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63-63时,哈登外线果断出刀,弧顶处飚中,随即又制造了康宁汉姆三分犯规。当基石站在罚球线上时,偌大的梅赛德斯-奔驰球馆,响起了MVP的欢呼。

  从比赛来看,哈登最精彩的一次助攻,莫过于第三节还剩2分46秒时的那一幕。当时哈登运球刚过半场,卡佩拉借助麦克丹尼尔斯的掩护甩脱了阿西克,也就是一个空档,却被哈登抓个正着。扬手高抛,卡佩拉轻松起飞接力。这是哈登本场比赛个人送出的第10次助攻,之后哈登抢断成功,助攻布鲁尔完成上篮。

  算上第三节结束前诱骗希尔德犯规3罚全中,伴随着又一次MVP的欢呼,哈登已经拿到了22分11次助攻的数据。尽管通常哈登在季前赛只打三节,不过这毕竟也算火箭半个“主场”,末节哈登再度登场亮相,引来球迷的一阵欢呼。

  客观的讲,哈登今天命中率并不高,末节更是接连打铁。只是手风不顺的同时,哈登却有办法帮助火箭反超。一次杀入篮下后的回头望月,准确找到了小戈登,后者一击穿心!最终火箭得以有惊无险拿下比赛,哈登在最后关头两罚全中后,将个人数据定格在26分7个篮板15次助攻。

  如此来看,火箭今年夏天聘请丹东尼作为球队主帅,也有其道理。经历了一连串人员进出后,休城并不是新赛季的夺冠热门。既然如此,还不如让丹东尼彻底激发出哈登的所有潜力,让他尽情释放自己。

  于是问题随之而来,如果哈登能在新赛季里打出场均20+10级的表现且火箭战绩尚可,基石能不能去争夺MVP?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