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基:五大囧让人们误解我是愚蠢的人 这令人失望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贾维尔-麦基在他在勇士的首次训练里完成了一个追身大帽,他当时落后凯文-杜兰特差不多有半场的距离,他从后面追上杜兰特完成了盖帽。



  世界上能做到这样的事情的人并不多,不过差不多一个小时后,麦基却记不太清自己的这个表现了。“我今日差不多送出了6个盖帽。”麦基说道。

  麦基比大部分的NBA中锋都更加灵活,并且弹跳也更好,他还有着2.34米的臂展,杜兰特也确认了这一点,他说:“是的,这是货真价实的。”

  现在只有28岁的麦基是如何到了今日这个地步的?拿着没有保障的训练营合同努力争取留在NBA。“你知道的,这是一个好问题。”史蒂夫-科尔摇着头说道。

  很大程度影响到麦基的就是他的小腿伤势,他说:“肯定是伤病原因,因为我在这个联盟还没有做任何其他的事情让我不能留在一支球队里,我没有过毒品问题,我也没有酒驾过,我也不是一个坏人,你在联盟找不到一个人会说,‘贾维尔是个坏人,是个不好的影响’,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吧?我不出去混,我不喝酒,一定是伤病的原因,这是唯一讲得通的事情。”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可能的原因就是麦基会经常出现在沙奎尔-奥尼尔的“五大”上,这给他打上了打球不专注的标签。“球迷们认为这是真的,就像认为那就是真实的我,他们认为我是个很愚蠢的人,”麦基说,“成年人、50岁或者40岁的人在家看一个球员的录像,这成为了全美最滑稽的录像,这真的令人失望,然后给它打上了标签,真的因为篮球方面的错误而努力毁掉一个人的职业生涯。”

  “我们有着相似的幽默感,他是个电脑高手,也很喜欢科技类的东西,我认为人们不知道的是他在打篮球之前是那种喜欢电脑和科技的人……他有这样一句有趣的话,‘你可以非常聪明但是行为很傻,但是你不可能很傻但是行为很聪明’。”安德烈-伊格达拉谈到麦基时说道。

  麦基2010年夏天入选了美国男篮国家队的训练营,但是最终被裁掉,他能跑能跳,可以用头碰到篮筐。“这是篮球,不是跑跳。”拉马尔-奥多姆当时说道。

  勇士的防守助教罗恩-亚当斯认为他们仍然可以改变麦基的比赛,他正在努力改变麦基的一些不好的习惯,麦基在防守时倾向靠后准备着送出盖帽,亚当斯希望麦基可以更多的守住自己的防守位置。

  “比赛的流程会控制这些,”亚当斯说,“你无法给一场比赛写好剧本,所以他有点喜欢这么做,我们正在努力让他成为一名提前思考的人和提前卡位的人,所以他那些必要的起跳就简单多了,我们想让我们的防守环境是完整无缺的。”亚当斯接着说:“他跟我们球队里的球员是不同的,我内心里有一部分在为他加油,想让他打出好的表现。”

  “我已经跟很多不同的人交流过了,总经理还有管理层的人,这很有趣,他们称麦基比上赛季拿到薪水的很多球员都强多了,强多了,希望他会得到机会展示出这一点。”伊格达拉说道。


更多关于"勇士 麦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