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火箭与新疆完成会面 周琦下季能否去NBA看3点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新疆队正在湖南郴州进行亚洲俱乐部冠军杯的比赛,而火箭也恰好在中国鹈鹕进行中国赛。今日著名篮球媒体人苏群爆料,莫雷已经于10月12日在北京与新疆队的总经理侯伟完成会面,并就周琦何时登陆NBA的问题初步达成一致。

 


  在这次会晤中,莫雷与侯伟寻求到了一个共识。即火箭原本就想再让周琦打一年CBA,而新疆队也希望周琦再留一年。因此在这一点上,双方是一致的。同时两支球队的管理层都认为,周琦并没有做好立即登陆NBA的准备,因此新赛季非常重要。

  同时,按照一个月前的约定,火箭的体能师吉米-维达斯将于13日与新疆队工作人员一起前往郴州,与球队会合。新赛季他将带着火箭队的任务,专门为周琦服务。当然了,莫雷也向周琦提出三条加盟火箭的标准首先是拼劲;其次是职业态度;最后便是在技术上做好准备。如果三个条件都符合,那么明年周琦肯定可以登陆NBA。

  莫雷还与侯伟约定,等到明年三月,他将会亲自前往中国,来观看周琦的比赛。届时对于周琦来说,将是一次大考。6个月后,大魔王能交出一张令人满意的答卷吗?

 

更多关于"周琦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