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赛季圣诞大战球衣曝光 纯色版花体字极似去年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CBS报道,新赛季圣诞大战的球衣已经公布,新赛季的圣诞球衣将沿用去年的款式和风格,只是在颜色和胸口字样进行了微调。


  自UniWatch的保罗-卢卡斯最先透露了圣诞球衣的消息,他表示新赛季的球衣可以算作去年的“更新版本”。

  去年的设计统一了胸口和背后的字母以及数字字体,借鉴自圣诞卡片的专属花体字,除此之外的另一项设计是后背的NBA LOGO,使用了一个火漆的标志,是来自圣诞卡片信封外的火漆铅印。

  去年的圣诞大战饱受好评,因此NBA方面在今年只是做了颜色上的微调,比起去年的普遍单色调,今年只有湖人一支球队继续身穿白色球衣,其他球队都穿着本队配色的战袍。而湖人也做了微调,胸口的字样从“LAKERS”换成了“Los Angeles”。

  因此同城球队快船就只能使用“LA Clippers”的字样,此外除了公牛凯尔特人使用城市名,其他球队胸前都是队名。

  联盟在新赛季将安排5场圣诞大战,分别是尼克斯对凯尔特人、骑士勇士马刺对公牛、雷霆森林狼以及湖人对快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