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与KD决裂:雷霆球员都很自私 不再谈他的话题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文-杜兰特维斯布鲁克曾经是一对非常要好的兄弟。然而,随着杜兰特这个夏天选择离开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转投金州勇士队,人们就都知道,他们的关系再也回不去了。而杜兰特最近在接受采访时所发表的一些言论也彻底激怒了昔日的兄弟。维斯布鲁克终于愤怒地出言回击。


  事实上,在杜兰特公布离队决定之后,维斯布鲁克保持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沉默。最近,杜兰特显然在勇士队过得非常开心。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感叹道,勇士队不同于此前的球队,这里的球员都非常无私,在这里自己感受到了家庭的氛围。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或许杜兰特并无意讽刺旧主。但在维斯布鲁克和雷霆队球员们听起来,这话显然就非常刺耳了:杜兰特的意思不就是指雷霆队的球员很自私吗?

  所以,维斯布鲁克在谈到这个话题时终于也不再客气了:“这实在是太搞了。而我的工作是要关心发生在雷霆队的事情。我还是为这里所有自私的人担心吧,我们必须要解决这个问题才行。”

  维斯布鲁克继续表示:“(杜兰特所说的话)对于我而言一点关系也没有。我的工作是为雷霆队而操心。老实说,我真的很厌倦讨论他的话题了。所以,以后别再有人问我相关的问题,我不会再回答的了。”

  很显然,杜兰特的言论确实让维斯布鲁克感到非常愤怒。尽管杜兰特认为自己的言论被曲解了:“无论我说什么人们都会曲解。懂我的人们自然知道我的意思是什么。从今以后我只说自己的真实感受。”

  雷霆队与勇士队本赛季常规赛将会有四次交手,双方的第一次交手是11月4日。而全明星周末的比赛,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很可能又要同队竞技。再看得长远一些的话,雷霆队与勇士队甚至还有可能会在季后赛相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