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我强到连控位都能打 在老鹰得解放不再压抑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德怀特-霍华德老鹰现在仍处在“蜜月期”,他相信自己的全能实力能够在这里被真正发挥出来,自己能够重新快乐地打球。


  老鹰送走了艾尔-霍福德,他跟霍华德的风格不同,一个能够拉开空间,而一个要牢牢占据禁区。但霍华德表示,全能是他的强项:“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我在高中的比赛,我从小可是打控卫的。”

  麦克-穆斯卡拉已经对霍华德的控球技巧和速度感到印象深刻,霍华德也在向老鹰的年轻内线传授经验技巧。“有几次我跟他在场上,是他带球过前场,他真的有不错的技术。以他的身材来说,这已经是很酷的了。”

  今夏老鹰也失去了控卫蒂格,未来将打出何种风格的进攻,球员们也不太确定。米尔萨普说:“我也不知道,但我相信会很有意思的。”

  科沃尔则表示:“德怀特跟我们以往习惯的中锋是不一样的,很兴奋能看到大家一起建设球队,我们还在学习如何与他配合,利用起他的天赋。我不知道未来会有什么不同,大家肯定都会觉得我们一定会多让他在禁区打。”

  霍华德表示,他如果不受限制,绝对能够打出全能比赛,满足球队的要求。他说:“这支球队不会把我关到箱子里,他们会让我放开做自己,打属于自己的篮球。能这样做的话,就会有好的结果。”

  老鹰希望看到的,自然是霍华德的存在能为科沃尔等一众射手创造更多机会。霍华德如今还充满动力和野心希望证明自己,他也说:“我从未加盟过这样的球队,我觉得这段经历太棒了。我们在新赛季一定会打得很好,我想在这里打到退役为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