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今日MVP】韦德不老单场4帽 活塞再现顶薪球员!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MVP

  
活塞后卫波普本场爆发,面对做客挑战的密尔沃基雄鹿队。波普全场飙中6记三分球,砍下23分5个篮板加5次助攻。帮助球队在首节落后10分情况下带领球队实现逆转,最终活塞成功捍卫主场102:78大胜雄鹿。历经三个赛季的蜕变,波普逐渐成为活塞核心球员之一,明年夏天合同到期的波普,或许活塞只有用顶薪才能留下他了。


  今日篮板王

  
活塞首发内线德拉蒙德继续扮演篮下野兽角色,在活塞逆转雄鹿的比赛中贡献出场18分钟拿下12分13个篮板。同时5次出手全部命中,作为罚球困难户本场德拉蒙德亦两罚全中,在球队主力控卫雷吉-杰克逊缺席的情况下,携手波普捍卫主场。不过德拉蒙德还需在防守端注意保护自己,18分钟内便领到4次犯规,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今日盖帽王

  
随着赛季将近,老将韦德也逐渐在季前赛增加上场时间,为新赛季找状态。今日韦德上场24分钟,拿下11分3个篮板4次助攻。膝盖的老化,让韦德在进攻端不再闪转腾挪撕碎对手内线。然而在防守端,韦德依旧捍卫者自己的禁区,今日单人便贡献4次盖帽,而对手黄蜂队全队才5次封盖。不过可惜的是,公牛队最终的加时赛中惜败黄蜂。


  助攻王

  
隆多继续扮演球队组织者角色,今天面对雄鹿贡献10次助攻。不过,隆多的个人进攻数据依旧惨淡,7投1中仅拿下2分外加4个篮板。

  (周不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