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康利24+4助灰熊主场胜森林狼 唐斯21+4+5难救主

www.7m.com.cn  2016年10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灰熊坐镇主场迎来新赛季首个对手森林狼队,森林狼上半场凭借着群狼式的进攻一举建立起9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但是灰熊在第三节迅速稳住局面,灰熊在这一节打出16-0的攻势一举追上比分。



  末节的争夺战中,森林狼连续犯错,威金斯关键时刻两罚不中,灰熊则依靠小加索尔康利的关键投篮进球将领先扩大至5分锁定胜局。最终,灰熊以102-98险胜森林狼拿下胜利。

  灰熊数据:马克-加索尔18分3个篮板4次封盖,迈克-康利24分4次助攻,詹姆斯-恩尼斯15分6个篮板,扎克-兰多夫19分11个篮板,韦德-鲍德温7分6次助攻3次封盖。

  森林狼数据:卡尔-安东尼-唐斯21分4个篮板5次助攻,安德鲁-威金斯25分7个篮板,戈尔吉-吉昂12分14个篮板,扎克-拉文19分5个篮板3次助攻,克里斯-邓恩8分4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