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揭幕战裁判报告出炉!火湖大战两次漏判你知吗?

www.7m.com.cn  2016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月28日讯 NBA官方出具了昨日比赛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NBA规定,只有在比赛还剩最后两分钟时比分分差在5分以内或者有出现加时赛情况才会出具裁判报告,所以今天的裁判报告里只有昨日5场比赛的裁判报告。


  步行者130-121战胜小牛(加时)

  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加时赛无误判和漏判

  掘金107-102战胜鹈鹕

  2次漏判,对掘金不利

  昨天这场比赛第四节还有30秒结束的时候,欧米尔-阿西克做掩护的时候没有给威尔-巴顿躲避身体接触的空间,这是一次犯规,但是裁判没有吹罚。

  昨天这场比赛第四节还有13.9秒结束的时候,安东尼-戴维斯为了让肯尼思-法里德拿不到球而拉扯了法里德,这是一次犯规,但是裁判没有吹罚。

  湖人120-114战胜火箭

  2次漏判,对湖人不利

  昨天这场比赛第四节还有1分钟38秒结束的时候,内内3秒违例,但是裁判没有吹罚。

  昨天这场比赛第四节还有15.5秒结束的时候,特雷沃-阿里扎拉了丹吉洛-拉塞尔,这影响了拉塞尔,这是一次犯规,但是裁判没有吹罚。

  雷霆103-97战胜76人

  1次漏判,对76人不利

  昨天这场比赛第四节还有1分钟51秒结束的时候,史蒂文-亚当斯抓住并且按住了乔尔-恩比德的胳膊,这影响了恩比德干扰安德烈-罗伯森突破投篮的能力,这是一次犯规,但是裁判没有吹罚。

  灰熊102-98战胜森林狼

  4次漏判,2次对灰熊不利,2次对森林狼不利

  昨天这场比赛第四节还有1分钟19秒结束的时候,在与卡尔-安东尼-唐斯抢位的过程里,杰迈克尔-格林用前臂推了唐斯的背部,这是一次犯规,但是裁判没有吹罚。

  昨天这场比赛第四节还有1分钟14秒结束的时候,格林把唐斯从抢篮板的位置上推了出去,这是一次犯规,但是裁判没有吹罚。

  昨天这场比赛第四节还有53秒结束的时候,唐斯在做掩护的时候与安德鲁-哈里森发生了身体接触,这是一次犯规,但是裁判没有吹罚。

  昨天这场比赛第四节还有22秒结束的时候,里基-卢比奥走步,但是裁判没有吹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