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阿伦演讲得很棒 就像是NBA中的奥巴马

www.7m.com.cn  2016年11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快船队老将保罗-皮尔斯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凯尔特人队时期的队友雷-阿伦,后者已经正式宣布了退役。



  “我会把雷看作是NBA的巴拉克-奥巴马,”皮尔斯说道,“他演讲得很棒,他并不仅仅只有那方面的智慧,他也表现得很好。他可以在任何事情上很好地说服你。”

  “他就像我们篮球队中的政客,”皮尔斯说道,“他相当于平衡了我们球队的风度,让我们变得如此不同。KG总是充满强度,而我是处在中间的,然后雷就相当于平衡了我们。”

  谈及阿伦,前凯尔特人队主帅道格-里弗斯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是职业球员中的典范,”里弗斯说道,“人们不知道他在磨砺自己技术方面有多努力,我永远不用担心雷是否做好了准备,我总是很钦佩这点。”

  “如果他看到你在看一本书,我可以担保他第二天就会买一本,”里弗斯说道,“他是信息的收集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