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篮协:易建联职业素质不足 对联赛和赞助商不尊重

www.7m.com.cn  2016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下午,篮协召开通气会,首次对易建联脱鞋事件进行了说明。篮协强调,CBA没有特权球员,谁都不能凌驾于规则之上。


  易建联被处以了停赛一场的处罚,对此CBA公司的董事长李金生表示:“CBA联赛经历了21年的风风雨雨,来之不易,维护赞助商的权益是我们的责任。我们的联赛里没有凌驾于规则之上的特殊球员,易建联这种将赞助商鞋子扔在赛场转身离开的行为是职业素质不足的表现,严重损害了我们联赛的形象。对这样的行为,我提出严厉批评。”

  CBA联赛办竞赛部部长张雄则对于处罚进行了解释:“对于易建联自己说因为感觉鞋子不适把球鞋扔到了球场上这个行为,是对联赛赞助商很不尊重的行为,对人家的品牌是有贬损的。这种行为是不应该的,对联赛和赞助商有很大的损害。关于违规禁赛这个规定,我们今年是第一次实行,可能有很多考虑不周和考虑不完善的地方,相关违规刚开始的时候是以批评教育为主,希望他们能在在这个事情上面吸取教训。但如果批评教育没有作用的话,我们将按照规定采取处罚。”

更多关于"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