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阿联周日穿联赛指定鞋登场 已承诺遵守规定

www.7m.com.cn  2016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四轮将全面打响。本轮的焦点大战自然是广东宏远辽宁队的强强对话。除了比赛本身之外,外界最关注的还是易建联是否会登场,如果登场,他又穿什么鞋子打。昨晚宏远俱乐部表示,易建联铁定出场,他将穿着联赛赞助商提供的球鞋。


  在上一轮比赛中,易建联在比赛第二节脱掉了脚上的穿着的联赛赞助商的球鞋,这一事件杯外界广泛关注。第二天,中国篮协通过会议讨论,决定对易建联禁赛一场,罚款广东队五万元。

  在处罚前后,阿联两次对外道歉,并表示会遵守联赛规定,积极配合篮协。

  广东队正式对外宣布:易建联周日会按照篮协管理定,穿联赛指定装备上场比赛,并承诺一直会遵守所有相关规定。

更多关于"广东 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