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第二周MVP:易建联国内最佳 北控外援入围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中国篮协公布了第二周最有价值球员的评选结果,易建联以综合得分35分当选国内球员的MVP,外援MVP则由北控男篮的巴蒂斯塔当选,他的综合得分是39.5分。


  目前广东男篮正在经历更新换代的阵痛,加上大外援布泽尔迟迟找不到状态,他们仅以2胜3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的第14位。不过,易建联的发挥非常稳定,在之前两场比赛中率广东男篮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尤其是在对阵辽宁男篮的比赛中,他独得42分,帮助球队通过加时获得了胜利。

  巴蒂斯塔则在小外援麦克克鲁姆受伤后扛起了得分的重任,前面两场比赛中,他总共得到48分和42个篮板。在战胜八一男篮的比赛中,巴蒂斯塔得到23分和23个篮板,帮助球队获得赛季首胜。巴蒂斯塔以场均13.8个篮板排在篮板榜的第7位。

  今晚,CBA第六轮的比赛将全面打响,广东男篮将在客场挑战福建男篮,易建联和王哲林的对位值得期待。北控男篮则将客场与天津男篮交手。

更多关于"广东 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