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走了犯规哨子没了?热火上诉突破第1罚球倒数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迈阿密当地媒体《棕榈滩邮报》报道,由于得到的罚球出手次数太少,热火已经向联盟提出交涉,以抱怨在吹罚方面的“不公正待遇”。


  热火认为,当他们的球员奋不顾身地冲向篮筐时,并没有受到裁判的青睐,而且,他们这一说法是有数据依据的。“热火场均突破38.7次,领衔全联盟,尽管如此,他们只有8.5%的概率可以博得犯规。进而导致他们的场均罚球出手次数只能排在联盟倒数第四。”

  一般来说,突破的次数越多,身体接触越多,获得罚球的几率也就越大。但这只是理论上的说法,在实操方面存在诸多限制,比如球员的突破是否合理,是否有“明星哨”之类。但是显然,失去韦德的热火并不具备“明星哨”的基本条件,因为他们后场实在缺乏星光。

  美媒福克斯体育也认为,就算球员突破上篮不中,这也并不意味着发生了非法接触亦即应当吹罚犯规。当然,热火主帅斯波而斯特拉也并非寄望于热火球员一突破就会博得哨声,他只是想提醒裁判注意到在禁区里发生的那些明显的接触。

  以90-93憾负老鹰之后,“我希望我们继续打出这种风格,打出侵略性,成为一支具有攻击力的球队,打出身体对抗,积极运球突破,”斯波而斯特拉说,“我喜欢球队今晚的进攻,我们对篮筐确实产生了一些威胁,有没有哨子这事取决于裁判,反正是有身体接触的。”

  事实上,NBA球队经常就裁判吹罚问题向联盟提出交涉甚至抗议或者申诉。“仅仅取得3胜8负(东部倒数第二)的热火,只是在尽一切努力得到一点优势罢了。”福克斯体育评价道。再反观得到韦德之后的公牛,现在渐入佳境,拿到8胜4负排名东部第四,巴特勒也在韦德的引导之下越战越勇。

  前不久,勇士曾向联盟提起过申诉,因为德雷蒙德-格林五场就吃到2次技术犯规,且两个技犯都是因为格林庆祝过头。他们随后还邀请了NBA篮球运营部副总裁奇奇-范德维奇到斯台普斯球馆观看勇士对阵湖人的比赛。可以说,但凡有机会,NBA球队都乐于在裁判吹罚方面替自己鸣不平,毕竟这也是增强己方优势的一种手段。

更多关于"勇士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