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29分保罗准三双 快船拒绝逆转胜国王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客场挑战国王,快船开局后反客为主率先打开局面,首节全队多点开花,其中JJ-雷迪克单节命中4记三分砍下14分,格里芬在末段频频命中也拿下15分,快船依靠着他们两人的出色发挥在第一节就取得16分的领先。



  考辛斯在第二节不断冲击快船内线得手,但无奈双拳难敌四手,国王在半场结束时以54-73落后19分,第三节开局快船进攻稍有停滞,国王抓住机会将比分追近,之后保罗不断串联球队,他连续助攻队友命中帮助快船再次将比分拉开。国王在末节奋起直追,在比赛还剩两分钟时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保罗先是助攻小乔丹空接得手,接着连续罚球命中帮助快船稳住局势,最终快船以121-115战胜国王。

  快船数据:布雷克-格里芬29分7板6助攻;克里斯-保罗11分9板12助攻3抢断;JJ-雷迪克三分8投6中拿下26分2板;德安德鲁-乔丹16分12板;贾马尔-克劳福德7分2板;奥斯汀-里弗斯12分4助攻。

  国王数据:德马库斯-考辛斯38分13板7助攻;达伦-科里森16分2助攻;鲁迪-盖伊9分3板;泰-劳森18分7板8助攻;阿隆-阿弗拉罗6分1板;马特-巴恩斯15分7板。

  [伤病名单]


  快船:保罗-皮尔斯脚踝受伤休战;布赖斯-约翰逊背伤休战;韦斯利-约翰逊脚后跟受伤休战。

  国王:全员健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