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国王无力降蛟龙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10:0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全能锋将鲁迪-盖伊率领萨克拉门托国王坐镇主场迎战旧主多伦多猛龙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猛龙本季曾在主场惜败给国王,此役作客挑战近况糟糕的国王,积怨已久的猛龙誓要全力扳回一城。

  国王近期吞下4连败,球队状态持续低迷,本季国王整体实力依然没有太大提升,球队当家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目前场均虽能砍下27.5分9.6个篮板的准两双数据,但其完全不具备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的领袖能力,而盖伊的能力也停留在数据层面,目前这支球队攻守均难令人信赖,此役面对来势汹汹的猛龙,国王主场沦陷恐在所难免。

  猛龙上仗在客场险胜掘金,球队摆脱了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猛龙当家德罗赞延续良好手感拿下全队最高的30分,另一后卫洛瑞则送出18分13次助攻,阵中另有多名队员得分上双,球队进攻配合流畅,全队防守表现也十分积极,最终攻守兼备的猛龙成功取胜,此役面对不擅防守的国王,猛龙大可用这种出色的团队进攻模式来击落对手。

  本场*给出客让4.5分的让分,猛龙本季成绩明显好于国王,球队目前状态也已回升,而国王则持续低迷,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猛龙客场成功复仇国王。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国王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