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今日MVP】保罗大两双胜焦点战 奇才双星爆发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MVP

  今日东西部焦点大战,猛龙客场做客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洛杉矶快船。此役,快船半场建立一定优势,下半场猛龙队开始反扑。保罗本场发挥亮眼,14投8中拿下26分12次助攻,防守端还有两次抢断的贡献,帮助快船队下半场顶住猛龙攻势,拿下这场强强对决!


  篮板王

  另一场东西部较量,森林狼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青年军开场强势,森林狼带着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无奈球队再次暴露经验不足缺点。面对凯尔特人的反击,森林狼表现得毫无招架之力,第四节单节净负19分,主场被逆转。本场比赛,森林狼内线唐斯表现不俗,拿下27分18个篮板,其中6个前场篮板,不过可惜的是,并不能为主场球迷带来一场胜利。


  助攻王

  今天奇才在主场力克太阳止住输球颓势,在队友比尔拿下疯狂砍下42分时,沃尔退居幕后,成为为队友输送炮弹的人。本场比赛,沃尔送出15次助攻,同时拿下18分,关键时刻更是沃尔挺身而出打中关键球,才最终拿下比赛。


  得分王

  赛季初始,奇才队内一副风雨欲来的趋势,先是球队队内曝出沃尔和比尔互不兼容的流言。此后,糟糕的成绩更是让球队推向风口浪尖。本场比赛,沃尔和比尔算是打脸媒体,唱出一场好戏,在沃尔默默为队友输送助攻的情况下,比尔疯狂拿下42,为球队奠定胜局。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